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洁赫子铭已离婚 何洁成为单亲妈妈

    何洁与赫子铭的结合曾经是那么地让人羡慕,在参加节目或者真人秀当中也是那么地恩爱,育有孩子之后的甜蜜似乎都不曾减少,之后还很是幸福地传出二胎的消息,但是如今何洁赫子铭已离婚了,曾经的恩爱都变成了泡沫。

    何洁赫子铭已离婚
    何洁赫子铭已离婚

    大家都有看到何洁和赫子铭之前在《为爱向前冲》、《一路上有你》(综艺)(电影)等综艺节目中恩爱有加,赫子铭不仅一切老婆至上,对何洁的照顾更是细致入微,羡煞一众网友。可是之后不知为什么后来赫子铭被传出出轨,打热线电话控诉何洁等让两人感情走到尽头。近日,在节目《吐槽大会》请来了何洁、苏醒、龚琳娜等吐槽嘉宾,苏醒在节目中直接证实何洁赫子铭已离婚,而龚琳娜也表示何洁能够走出婚姻很勇敢。

    现在已经离婚以后的何洁,要带着两个孩子实属不易,一个幸福的婚姻生活变成了一个单亲妈妈,相对来说往后的日子里是艰难的,何洁在台上说的一番话颇有深意,她表示自己很羡慕龚琳娜和老罗的婚姻,因为既秀得了恩爱,分得又不快。大家可能也对何洁赫子铭已离婚的消息感到惋惜,但是也已经是结局了,希望何洁以后能够遇到自己真正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