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鉴定绿茶婊 问题价值五千元整

    国民老公王思聪又引新的关注了,这个总是在娱乐圈掀起波澜的人王思聪鉴定绿茶婊的问答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不过这是怎么回事呢,王思聪会鉴定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他是怎么回答的吧!

    王思聪鉴定绿茶婊
    王思聪鉴定绿茶婊

    在近日王思聪鉴定绿茶婊的微博付费问答回答引发了大批网友关注,所以对于王思聪的回答大家也很是好奇,该提问中,网友直接问王思聪:“聪聪,你见多识广,怎样才能火眼金睛的从白莲花的外表看出绿茶婊的内心?有怎样的技巧吗?”该问题价值5000元,有不少网友纷纷付费1元围观该问题。有看完回答的网友表示,王思聪回答了4个字:熟能生巧。该回答可是暗藏了很多寓意啊,足够让你浮想联翩的了。

    不过对于王思聪鉴定绿茶婊的回答,网友纷纷调侃:“有经验就是不一样。”还有网友表示“一字千金的现实版”。随后,王思聪再次回答了另一个问题,他表示:“1、高质量问题才有高质量回答2、问题最好50字以下,可以有一个问题的延展但是不能多个毫无关联的

    3、我不会去重复回答一些我以前在分答上已经回答过的问题了4、不要问那些“假如/如果”5、如同在分答所有收益会捐出去给慈善”,这真不知道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用意何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