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快本读写给张杰的信 何炅听哭了

    张杰和谢娜一路走过来成为夫妻真的很不容易,面对舆论还有非议他们还是非常恩爱,近日因为谢娜快本读写给张杰的信,感动哭了何炅,让很多人都很动容,饱含深情的信中写满了爱意。

    谢娜快本读写给张杰的信
    谢娜快本读写给张杰的信

    其实,张杰和谢娜一直都是很受非议的,特别是上综艺节目,张杰受到了很大的压力和舆论,不过身为妻子的谢娜总是一直在默默地支持力挺着张杰,借着与张杰认识十周年的机会,谢娜快本读写给张杰的信,深情告白。谢娜先感叹了两个人相遇的不容易以及张杰近期的压力,还有对于老公张杰的担心,也回忆了张杰求爱时的情境,十年来的风风雨雨和经历的一切都好像历历在目。

    谢娜快本读写给张杰的信让何炅的眼里闪烁着泪花,一直以来,何炅算是张杰谢娜爱情的见证人,感同身受他们之间的不容易,这一段告白没有华丽的言语,但是却是最真实最贴切的感情。希望他们能够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