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lla即将临盆 怀孕九个月的准妈妈更有女人味了

    Ella和老公赖斯翔结婚以来夫妻感情一直很甜蜜,在去年Ella宣布怀孕之后如今Ella即将临盆了,和老公在一起的她变得越来越美了,晒出的照片女人味十足。即将要当准妈妈的她应该很是期待吧。

    Ella即将临盆
    Ella即将临盆

    据悉在昨日,Ella老公在微博上分享近照。照片中已经怀孕9个多月的Ella为老公庆祝生日,虽然Ella即将临盆了,但素颜的Ella看上去仍然十分纤瘦,状态超好。少女般的模样还对着镜头嘟嘴卖萌,不得不说当了准妈妈之后的Ella更有女神的样子了,看得出来老公对她也是照顾有加的,好心情准备迎接新生命的样子真是幸福。

    看到Ella即将临盆了的样子这么幸福,很多粉丝都为之高兴吧,不知道Ella会生的是女宝宝还是男宝宝呢,她可是SHE中第一个当上妈妈的,虽然说之前Selina最先结婚,但是她与另一半也未能走到最后,现在最幸福的Ella一定要生个健康的宝宝哦,我们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