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lla老公是谁 他们夫妻之间是如何认识的

    超级女团SHE是多少少男少女的青春梦想啊,时光流逝,随着任家萱和陈嘉桦嫁人,最近Ella陈嘉桦又升级做了妈妈,青春梦想一去不返啊,Ella虽然在组合中一直是“假小子”的中性担当,却首当其冲升级做了辣妈,随着小劲宝的出生,很多人开始关注Ella老公是谁。

    近日,在好姐妹任家萱和田馥甄的陪伴下,Ella顺产麟儿取名小劲宝,小劲宝的正面照曝光后,一家三口幸福相依偎,让人羡慕不已,这也是Ella老公为数不多出现在大众视野中,也引起了大家的诸多好奇。那Ella老公是谁呢?

    SHE出道15年,随着任家萱嫁给了律师男友阿中后,我们男孩子气的Ella陈嘉桦也嫁人了,不仅如此,婚礼还大办三场,现场众星云集,可见Ella在圈中的人缘甚好,不同于任家萱和律师老公阿中最近以离婚收场,Ella和老公的感情一直很好,经常在社交网站上秀恩爱,很多粉丝因此事也开始关注起了Ella的老公是谁。

    Ella老公是谁
    Ella老公是谁

    据悉,Ella的老公名叫赖斯翔,赖斯翔外形高大帅气,让男孩子气的Ella在他身边也显得娇小迷人,很多人都笑称Ella“赚大了”,不仅如此,赖斯翔据爆料身价不菲,甚至有人指出他是马来西亚大富商,虽然此事无从求证,但是从两人的生活照看来,赖斯翔家教甚好,应该出身不错。

    Ella老公是谁这个问题的答案有了,希望这一家三口今后的生活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