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lla老公赖斯翔 ella的真名天子究竟是谁

    ella老公赖斯翔,他于1976年出生在马来西亚。2012年Ella结婚,他的名字从此被大众所熟知,之后受到广泛关注。大家看到这个介绍估计以后不会再疑虑ella老公赖斯翔是谁了。下面来看看ella的真命天子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ella和老公赖斯翔结婚后的生活也是相当甜蜜,老公经常爆料Ella在怀孕期间的很多有趣的事情。比如Ella最近比较喜欢网购买墨镜,而且每次买的都会和之前丢掉的很相似。这次买到了一款喜欢的,就决定再买一款同样的。老公问起原因,Ella则说,担心再丢掉,有两个就不怕了。可老公一脸宠溺的表示,只要Ella喜欢就好。恩爱秀的,羡慕死旁人。估计这时候要问ella老公赖斯翔是谁,大家肯定就会说他就是把ella宠上天的那个人啊。

    Ella,12日宣布生下儿子小劲宝。据台湾媒体报道,已经年过30岁的的她终于成为了一名妈妈,迎来了人生的另一层重要身份。之后晋级为人母的Ella在社交网站上发文表示两人升级为父母的喜悦之情。赖斯翔也告白老婆,他说自己的妻子就是一名女战士,他还说了那20多个小时的过程。说明他都参与了整个过程,见证了他们爱情结晶的出生。现在要问ella老公赖斯翔是谁,就会回答他是小劲宝的爸爸。

    ella老公赖斯翔
    ella老公赖斯翔

    第一次当父亲的他难掩饰激动情绪,他说当妻子在病床上用尽最后一丝力气生下儿子时,他说内心的感动是用语言表达不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