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曝鹿晗隐婚生子 鹿晗回应:乱说瞎话

    这两天,电视剧《择天记》开播,在优酷上线36小时就已经破亿,当然,最受关注的当然是鹿晗,认为鹿哥少年感满满,和剧中人设贴合度高。剧中的陈长生干净清秀,连整理自己的小披肩都是满满的幸福感。

    鹿晗回应隐婚生子
    鹿晗回应隐婚生子

    鹿晗也没有让粉丝失望,刚一上来就贡献的泡澡的镜头,而鹿晗泡“十全大补汤”更成为网友新的嗨点,在优酷弹幕中,鹿晗洗澡这个梗都快要被网友玩坏了:“鹿晗好白好嫩,皮肤好好哇!”,“总觉得像猥琐老头和怪蜀黍盯着人洗澡”,“鹿哥,有本领你站起来”,“面对鹿晗洗澡,谁能矜持的了”……(小编已经隐约看到了屏幕外迷妹的口水)。

    除了作品受到关注之外,刚满27岁的鹿晗的恋爱状况也手到粉丝关注。鹿晗自出道以来,就收获无数迷妹,但是从来没有和其他女明星传出过绯闻,还有人爆料,卓伟之前一直在跟拍鹿晗,想曝出点什么料来。网传卓伟先前曾盯上鹿晗,整整跟拍对方2个月,不过鹿晗平时的生活不是工作就是买手表,跟绯闻扯不上半点关系,他也因此悻悻然地放弃了。消息传开后,让不少网友笑说“鹿晗好样的”,也有人亏说“心疼卓伟”。

    不过,卓伟本人却否认了这一说法,前两天曝出白百何之后,还曝出鹿晗的大料。竟说鹿晗不仅有女友,两人还结婚生子了。

    还顺便回应了和老师的婚姻状况:没有结婚!

    对此,鹿晗在接受采访是也对这一爆料做出自己的回应:“某些人,论说瞎话,我承认你是中国第一,这点我服了,铁服,再胡说就给你嘴巴上锁”

    如此霸气的回应不愧是北京爷们儿!哦,对了,你们看《择天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