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佟丽娅陈思诚已经和好 没有离婚

    卓伟曝佟丽娅和陈思诚婚姻状况,已经重归于好。按理说现在的卓伟应该忙着自己工作室的事才对,怎么还会有时间再曝明星的猛料呢?

    佟丽娅陈思诚已和好
    佟丽娅陈思诚已和好

    可是虽然他的工作室面临员工的集体大辞职,但依旧没有阻碍卓伟继续爆料的步伐。那么近日卓伟又曝了那么明星的料呢?据悉是曝了佟丽娅和陈思成的婚姻状况的猛料?那么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在5月11日中午,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又在微博上回答网友的问题,曝了一些猛料,而其中最让网友关注的就是佟丽娅和陈思成两人婚姻的问题。当网友在微博上向卓伟提问:“现在陈思诚佟丽娅感情状况如何?”,卓伟的回答是,“据我了解,没有离婚,重归于好。”看到卓伟的回答,网友们也不管是真是假,网友纷纷表示看来陈思诚佟丽娅的婚姻并非像外界猜测亮红灯。

    关于佟丽娅和陈思成的婚姻状况问题,其实是在今年1月时,卓伟的全明星探爆料陈思诚深夜在酒店约会二女,疑似婚内出轨,该消息是引来娱乐圈的轩然大波。但随后妻子佟丽娅被曝在朋友圈发言暗示重新开始、出行不见婚戒、未给陈思诚庆生等消息,让网友们觉得两人的婚姻看似陷入了危机但现在卓伟出面称两人没有离婚,并且已经重归于好,难道又是男方回归家庭、破镜重圆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