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佟丽娅陈思诚重归于好 卓伟称两人没有离婚

    佟丽娅陈思诚重归于好,两人并没有离婚。5月11日中午,本应该忙于解决风行工作室风波的卓伟曝出了这样的消息。看来佟丽娅陈思诚两人的感情也没什么变故了。

    佟丽娅陈思诚重归于好
    佟丽娅陈思诚重归于好

    5月11日中午,他在微博上回答网友的提问:“现在陈思诚佟丽娅感情状况如何?”时答道,“据我了解,没有离婚,重归于好。”看来陈思诚佟丽娅的婚姻并非像外界猜测亮红灯。

    今年1月,陈思诚被曝出深夜在酒店约会二女,疑似婚内出轨,引来轩然大波。虽然当事人一直声称“我们很好”,但是还是被外界不看好,被猜测已经离婚。

    不过既然佟丽娅陈思诚重归于好,但是还是有的网友替佟丽娅的选择感到失望,“难道还是为了家庭?女人啊,心太软!”“这么一忍再忍真的有好结果么?”

    但是小编认为,清官难断家务事,人家重归于好是好事,再说,人家爱咋处理就咋处理,我们还是静静吃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