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冉前男友孙东海 分手后另寻新欢

    今年,3月8日,有新加坡网友遇张柏芝参加旅游俱乐部晚宴,而她旁边坐着的恰是近日被曝光的疑似柏芝新欢。据说两人差12岁,男方是内地富豪孙东海。有网友爆,张柏芝是通过“干爹”赵本山介绍认识的孙东海,而孙与张柏芝已交往起码超过三个月。值得一提的是,孙东海是李小冉前男友,也是演员殷桃的前男友。那么李小冉前男友孙东海到底是何方神圣,我们来看一看。

    李小冉前男友孙东海,男,1968年生于北京,原名孙文龙,制片人,主要从事房地产投资,后转入影视投资。李小冉前男友。人称:龙哥,2010年6月卷入导演鄢颇被砍事件。

    李小冉
    李小冉

    孙东海与李小冉是在2008年分手的,同年年底他与殷桃开始交往恋爱。2009年12月30日,孙东海与老婆殷桃首度公开场合露面,一起出席北京的某活动。我们不难看出来,李小冉前男友孙东海是一位只手遮天的人物,背景势力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