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菲现在靠什么收入 昔日辉煌是否一去不复返

    王菲,出生于北京,中国流行乐女歌手。1989年凭借歌曲《仍是旧句子》正式出道。1992年一首《容易受伤的女人》让她被人们所熟知。1994年发行的专辑《天空》奠定了她在华语乐坛的地位,自此名声大噪,红透半边天。后来经历了两段婚姻的失败,她逐渐淡出歌坛,那么,王菲现在靠什么收入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王菲第一段婚姻一度被人们传为佳话,她和窦唯被称作才子佳人的组合。他们因为对音乐的共同追求,从而走在一起。而随着王菲人气越来越高,商业活动越来越多,她把更多的重心放在了工作上,从而忽视了家庭。最终这段婚姻以失败告终。后来王菲又与李亚鹏走在一起,人们都认为她找到了可以托付终身的对象。然而家庭与事业的冲突也使得这段婚姻暗淡落幕。两人离婚并未涉及财产分割,他们还一起创办了嫣然天使基金会。

    近年来,唱片市场并不景气,唱片销量大不如前。且王菲近年来专辑的发行量大大减少,她在乐坛也不太活跃。她事业的巅峰时期已经过去,现在只剩下平淡,且她一心向佛,寻找属于自己心中的净田。那王菲现在靠什么收入呢?王菲现在收入又是多少呢?

    王菲现在靠什么收入
    王菲现在靠什么收入

    对王菲现在靠什么收入这个问题,我们不必太过于纠结,即使她淡出歌坛,但她实力仍在,影响力仍在。她曾经给听众带来的天籁仍震撼人们的内心。近几年来她的演唱会门票一票难求,且商业代言也很多,收入自然也就不成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