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揭白百何真面目 将爆陈羽凡离婚语音

    白百何出轨事件已经爆料快有一月了,在白百何强大的公关和吃西瓜群众健忘中,白百何几乎要洗白白了!从被卓伟曝光出轨小鲜肉后,白白何的洗白手段堪称高明!但是那一阳指是我永不能忘怀的一幕啊!

    卓伟揭白百何真面目
    卓伟揭白百何真面目

    事实真的如此吗?白百何是不是真的早已离婚?因为如果真的早已离婚,那白百何的行为就算有点大胆欺骗大众,但也算不上出轨!卓伟不给她机会啊,今天又要爆料白百何了,还说是陈羽凡的独家音频,这是不给白百何任何洗白的机会啊。

    面对卓伟如此咄咄逼人之势,很多网友却不干了,大骂卓伟不是人,非得把人逼死才满意吗?也有网友支持卓伟,真相永远只有一个,必须得曝光。

    所以,今天中午注定又会掀起一番娱乐圈的小风波,且看卓伟爆料如何了,你们相信白百何是出轨前离婚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