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lla怀孕9个月跳热舞 不愧是地表最强孕妇

    如果你问我娱乐圈哪个女明星胆子最大?芭姐会熬不犹豫地说:Ella!胆子大到简直超乎你想象!这不,前几天怀孕9个月的她又玩出了新花样!网友直呼:地表最强孕妇,非她莫属!

    Ella怀孕9个月跳热舞
    Ella怀孕9个月跳热舞

    事情源于她在自己的微博po出了一段舞蹈的视频,没错,就是Ella她自己。挺着9个月的大肚子,大跳自己的劲歌热舞。自己还发微博对自己的孩儿说“准备好啦!快来吧!”

    芭姐自然要前排围观啦,只见她身穿花短裤、健身文胸+黑帽子黑墨镜,在庭院中蹦蹦跳跳,时而动腰时而动腿。

    瞧瞧辣妈Ella这帅气的舞姿,简直是活力四射呀!而且动作到位+脚下轻巧,全然不像是怀孕9个月的样子。而!且!她不仅舞姿撩人,连身材也是让人倍感嫉妒呢!可见孕期选对健身方式,对守护体态是多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