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晶晶母乳喂哺孩子 郭晶晶是嫁入豪门的平民媳妇

    公众人物生了一胎后,总是不免会被问到二胎计划,而近日,就有香港媒体曝出跳水冠军郭晶晶二胎怀女的消息了,这不禁让人想到之前郭晶晶母乳喂哺坚持亲力亲为的行为。而郭晶晶跟一般豪门媳妇不一样的,是她背后有着豪门婚姻,但人前却丝毫看不到她有高高在上的架子。

    郭晶晶一家三口
    郭晶晶一家三口

    据报道,在去年11月的时候,霍启刚跟郭晶晶庆祝结婚四周年,当时郭晶晶穿着宽松衣服,孕味十足。现在终于曝出郭晶晶本月将在香港再为霍启刚添一名小公主,跟大儿子凑成一个“好”字。当时婚后一年,郭晶晶生了儿子霍中曦之后,郭晶晶母乳喂哺,而且还积极参加母乳的宣传。

    这真的是令人赞叹。因为在一般人印象中,关于豪门婚姻的消息大多都还是负面的,而在郭晶晶这个豪门媳妇身上,看到的依旧是一个普通妻子跟母亲的一面。而郭晶晶跟霍启刚也相恋多年也依旧恩爱,当初还有不少人对于这段豪门婚姻评头论足的呢。

    但自从郭晶晶加入豪门后,大家总是可以看到郭晶晶保持朴素的一面,生完孩子,不同于其她豪门媳妇买高级奶粉的郭晶晶母乳喂哺,亲自照顾宝宝,每次出行的装扮也是简单大方,可以说在豪门媳妇里,郭晶晶是少有的跟奢华荣贵扯不上关系的人。

    不过,也正是看到郭晶晶母乳喂哺的这类跟普通人没区别的行为,所以也让不少人对她的好感与日俱增,毕竟在金钱利益的面前,还能这么独善其身的,确实很值得让人另眼相看了。不久之后,一家三口就会变成四口之家,一儿一女更是为两人的幸福再增加几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