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甘比如何征服刘銮雄 著名富豪回归家庭

    关于富豪刘銮雄的新闻,似乎从来就没有停止过,他的每一任新欢都是大家瞩目的焦点,但最后都是过眼云烟的状态,然而有这样一个女子,却彻彻底底地征服了刘銮雄,那么甘比如何征服刘銮雄的呢?据相关的媒体报道,近日,著名富豪刘銮雄先是公开在报纸上跟旧爱吕丽君撇清关系,划清自己与旧爱的界限,随后,便迅速与其新欢甘比注册结婚。

    很多人都难以理解这段关系,明明刘銮雄周围的女人那么多,可从没有一个女人能让刘銮雄放弃自己的家庭,究竟甘比如何征服刘銮雄?这个女人又相较于其他的女子们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刘銮雄的情史可谓十分丰富,围绕他周围的女人从未间断过,影星关之琳、李嘉欣、蔡少芬、袁洁莹、洪欣、名媛林学华及郑明明大女陈维蕊等等与刘銮雄都闹过绯闻,但最后尘埃落定,刘銮雄与吕丽君走入了婚姻的殿堂。但是好景不长,现如今,刘銮雄也与吕丽君结束婚姻,和这个叫做甘比的女人在一起,那么甘比如何征服刘銮雄呢?

    甘比跟其他刘銮雄周围的女人不一样的是,甘比从一开始就没有贪图刘銮雄的钱财,作为一名娱乐记者,甘比恪守行业底线,兢兢业业,赢得了刘銮雄的赏识,也正因为这样,两个人有了交集,刘銮雄非常喜欢这个小姑娘,后来直接就挖她进了自己的公司工作。

    日久生情的两人也迅速有了爱情的结晶,刘銮雄为了给孩子一个保障,与其妻子吕丽君离婚,和甘比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甘比如何征服刘銮雄一点也不奇怪,因为用心总会赢得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