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lla升级当妈 今日顺利产子

    4月12日下午,有消息传出Ella顺利产子,稍早,华研证实消息“劲宝真的出生了!母子均安,Ella正在休息中。”

    ella升级当妈
    ella升级当妈

    据台湾媒体报道,4月12日下午,有消息传出Ella顺利产子,稍早,华研证实消息“劲宝真的出生了!”

    Ella上周进入卸货倒数,还在网络上放出热舞影片,挺着9月孕肚几乎没有漏拍,让人差点忘记她是名孕妇。好姐妹Selina上周出席活动时,也坦言自己超紧张,“最近身边的人都梦到Ella生小孩,因为这是现在心头最重要的事。”做完梦后Selina将梦境告诉Ella,笑亏劲宝真的很调皮,一直愚弄她的干妈,不赶快出生与大家见面,让大家都很紧张。

    媒体求证华研,华研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Ella已顺利生产,母子均安,Ella正在休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