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龙认女儿最新消息 “小龙女”似乎成为成龙污点

    大家对于成龙的印象一直是功夫巨星,成龙也一直给大家“大哥”的形象,但是最近成龙似乎惹上麻烦了,有关于他的不良新闻持续登上热搜,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是成龙大哥居然有私生女,近日,有媒体爆料了成龙认女儿最新消息。多年以来,成龙都在业界兢兢业业,凭借精湛的演技和无人能及的功夫一直是许多国人的榜样,但是成龙认女儿最新消息的已经爆料,成龙的形象一落千丈,甚至为千夫所指,成龙的一直以来的硬汉形象一度变为婚外情的主角。

    人们不愿把成龙与婚外情挂上钩,因为人们不愿相信偶像的污点;人们不愿相信这个婚外情的对象是成龙,因为人们眼中的成龙是个铁骨铮铮的硬汉,但是“小龙女”的事实使得人们不得不接受这一系列的事实,成龙不是电视里那个会武打会在危难时刻拯救众人的英雄,他只不过是对家庭对爱人对孩子极度不负责任的小男人。

    众所周知,成龙和吴绮莉的婚外情成为他人生最大的一段危机。两人在1998年的一次私人派对上一见钟情,并很快坠入爱河,之后吴绮莉怀上了“小龙女”。很长一段时间,成龙并不在媒体面前承认这个孩子,因为他觉得这是自己的污点。

    成龙认女儿最新消息
    成龙认女儿最新消息

    近日成龙认女儿最新消息显示,成龙似乎首度开腔承认自己的女儿,直言多年亏待自己的女儿了。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纵使大家再怎么想假想成龙没有这段历史,但是孩子是没有错的,他是大家的成龙不错,更多的是,他还是小龙女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