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龙认女儿了吗 小龙女发话不认这个父亲

    成龙认女儿了吗?娱乐圈大哥成龙有一个女儿,很多人想必都是知道的。相比成龙的儿子房祖名,过生日就是一幢房子的奢华生活,这个女儿的生活就要平淡很多。现在,小龙女已经长大到了十六岁。不管成龙认不认这个女儿,这个女儿已经发话,不想认这个父亲。

    成龙认女儿了吗?成龙的女儿,是娱乐圈一个可以说众人皆知的秘密。在这个女儿和林凤娇之间,成龙毫不犹豫的选择的林凤娇和他的儿子房祖名。这其实无可厚非,因为当时小龙女的妈妈生下小龙女,是她自己坚持的决定。成龙称小龙女的出现时自己犯了一个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这样的说法,俨然是已经要拉上所有的男人一同背锅。

    成龙认女儿了吗?在知道有这个女儿之后,不知道成龙是怎样想的。但是在被记者问道财产怎样分配的时候,成龙表示,二十亿财产自然都是属于房祖名和林凤娇的。这样的结果,说不令人寒心是假的。但是对此,小龙女似乎也并不介意。她不认成龙这个父亲。这可能是一种反抗,但是小编觉得更大的可能是,打从心底里小龙女就是这样想的。

    成龙认女儿了吗
    成龙认女儿了吗

    一个存在于电视里的演员,跟她有什么关系?现在她不过是个少女,有妈妈住在一起,享受自己十六岁的时光。身边还有好友,闲着没事一同郊游,游览天地。这个父亲,从小没有给她一点点的爱,她又为何要认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