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维嘉回应暴瘦称自己很好 李维嘉暴瘦原因是这个吗

    前一阵子,湖南主持人李维嘉暴瘦的照片就引起不少人的关注,大家也都纷纷对其暴瘦的原因很是好奇。不久后,李维嘉回应暴瘦,依旧表现出一副泰然处之的模样。但对于李维嘉回应暴瘦,有些网友也表示心疼,也有网友依旧对维嘉暴瘦的原因进行猜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李维嘉回应暴瘦说了些什么吧。

    李维嘉回应暴瘦
    李维嘉回应暴瘦

    一向不怎么活跃的李维嘉在这段时间却因为暴瘦而上了热门话题,看到李维嘉一下子瘦成这副样子,大家担忧的同时也想知道为什么李维嘉会一下子瘦了这么多。在张杰跟李维嘉的合照曝光后,大家发现李维嘉不仅身子单薄,双脸颊更是深深凹下去了。

    眼睛也没有以往那么有神,有网上甚至说其暴瘦后像外星人有点吓人。一时之间,大家对李维嘉暴瘦的原因议论纷纷,有怀疑李维嘉是因为打瘦脸针打多了,所以才会变这样,有猜测其婚姻出现问题的,有猜测其生病的,总之各种说法都有。

    对于这些疑问,在《歌手》录制现场李维嘉回应暴瘦,他一上台就问观众自己有像传闻中那样暴瘦吗?观众们回答有,之后李维嘉回应暴瘦称“谢谢大家,我很好,我没有暴瘦,但祝福你们都能暴富”。之后便没有过多的回应了。

    虽然李维嘉回应暴瘦了,但依旧解不开大家心中的疑惑。不过,作为搭档的何老师在另一节目中表露了当主持人的辛苦,不仅经常发生为赶节目而熬夜的事,有时候更是直接在电视台将就着过夜,似乎也在帮忙回应李维嘉暴瘦一事。因此,很多人也表示,尽管李维嘉回应暴瘦表示自己很好,但还是希望他能够好好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