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璐和甜馨做美容 馨爷变成大美女了

    李小璐和贾乃亮在娱乐圈也是一对模范夫妻了,还有一个宝贝女儿甜馨更是可爱,在参加了《爸爸回来了》之后更是深受大家喜爱,不过看长大了一点的甜馨肤色还是一点都没有改变呢,看在家里李小璐和甜馨做美容的照片,两人是两个颜色。

    李小璐和甜馨做美容
    李小璐和甜馨做美容

    最近的李小璐变美变得更加年轻了,大家都怀疑李小璐是不是去整容了,不仅是辣妈,而且还风格大变越来越有少女的模样了,在昨日,李小璐晒出与甜馨的自拍,称和“闺蜜”在家美容,照片中,小甜馨嘟嘴卖萌,大眼睛有神,越长越美。看李小璐像是一脸素颜的样子也是一样的貌美肤白呢,这妈妈李小璐和甜馨做美容,母女两以后就是要成为姐妹的样子。

    在晒出的李小璐和甜馨做美容的照片中,小甜馨还拿着眼线笔在胳膊上涂鸦,还一脸的自信,李小璐发文:“我也就是拿她的眼线笔在胳膊上搞了一下创作,周末和闺蜜在家美容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看起来母女二人在家的节目也是不少呢,脸上的开心幸福都难以言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