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璐和贾乃亮复婚了吗 梦里可能会实现

    当年贾乃亮真的很爱李小璐,无论做什么事都要询问李小璐,且在节目上经常提到李小璐,让外人听到都羡慕不已。可惜的是,在2019年,李小璐和贾乃亮离婚了,两人共同抚养女儿贾云馨。大家都在猜测,李小璐和贾乃亮复婚了吗?一起去看看吧。

    李小璐
    李小璐

    最近频繁传出贾乃亮与李小璐的复合的消息,虽然消息并未得到证实,但贾乃亮却被多次拍到去李小璐的住处,并跟李小璐一起陪甜馨打羽毛球,让大家更加肯定了自己的猜想。当年贾乃亮跟李小璐离婚时可是闹得沸沸扬扬,原因李小璐的不忠诚,分手后各奔前程,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李小璐甚至连孩子的面都不让贾乃亮见。

    随着时间的流逝,李小璐和贾乃亮能够心平气和的在一起陪孩子玩耍,说明也是放下了吧!关于是否复合,这也是人家两个人的私事,更是两人的自由,过度关注人家的生活,个人认为影响不好,就算吃瓜也要理性吃瓜,不要过度解读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