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璐和pgone事件 亲手毁掉自己的名声

    李小璐曾经可是一个幸福的女人,贾乃亮把她当公主一样宠爱着,可以说是人生中的大赢家。但是李小璐并不懂得珍惜,和pgone陷入“夜宿门”风波,后来频频遭到网络暴力。李小璐和pgone事件到底是怎样的?一起去看看吧。

    李小璐
    李小璐

    在2017年年底,李小璐和pgone陷入了“夜宿门”风波,不仅名声和事业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和贾乃亮的婚姻走到了尽头。当看到李小璐和pgone的多段亲密视频后,大家也非常赞同李小璐和贾乃亮离婚,可见李小璐亲手毁掉了自己的名声,这才叫真本事。

    李小璐和pgone不仅穿情侣装,还有亲密视频,连马苏也被网友攻击了。据了解,后来,pgone发长文承认与李小璐的恋情,称是有人陷害他,言语中暗指贾乃亮搞他。贾乃亮姐姐发文怒斥pgone,否认用过手段,之前隐忍是为了孩子,最后表示与pgone法庭上见。如今,李小璐和pgone的绯闻时不时被人提起,可见他们的绯闻招人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