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刘恺威参加小糯米学校活动 画面很温馨

    杨幂和刘恺威结婚之后,二人的夫妻感情总是被质疑,有了女儿小糯米之后更是不断地传出两人感情不和又出轨的事情,不过这些传闻也只能变成传闻,近日杨幂刘恺威参加小糯米学校活动,一家三口都现身了,画面很是和谐呢。

    杨幂刘恺威参加小糯米学校活动
    杨幂刘恺威参加小糯米学校活动

    在之前一直忙于拍戏的杨幂被说总是忽略了家庭,没有时间陪伴女儿,与刘恺威也是聚少离多,甚至说到两人就要离婚的危机,不过如今看到杨幂刘恺威参加小糯米学校活动,一家三口的模样这些传闻也不攻自破了,在昨日就有网友曝光杨幂刘恺威一同现身,参加女儿小糯米学校活动的照片,杨幂一袭牛仔装,戴着黑帽子,十分低调。两人都在配合着女儿的活动,眼神对于小糯米也是寸步不离,亲子游戏全程都很不错。

    其实夫妻之间的感情在杨幂和刘恺威之间是不需要别人看见的,两人的爱一直都在心底,只是不喜欢秀恩爱,不喜欢外界过多的在意自己的私生活,看到杨幂刘恺威参加小糯米学校活动就知道,人家一家三口过得很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