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富城娶女友方媛 女方一透露已怀孕?

    郭富城要娶女友方媛的事被传得沸沸扬扬,早在之前郭富城认爱方媛的时候就被很多人催婚了,但是好消息一直没有传出来,现在郭富城娶女友方媛了,将在下个月举行婚礼,还透露女方已怀孕了,这是真的吗?

    郭富城娶女友方媛
    郭富城娶女友方媛

    就在大家对于这件事也是满怀期待的时候,郭富城经纪人回应说:“首先多谢大家对城城的关心。其实城城已经有表示过会规划一下自己的人生大事。不过,当下他仍然在赶拍《孙悟空》,我需要等他完成一切拍摄,才可以仔细了解。不过,这个规划在今年内发生的机会也有的,而且也都是时候了,不过我当下手头上并没有信息,但是希望大家多祝福城城。”

    上个月初时女方也突然在微博贴出说:“我有一点小变化呢。”这疑似怀孕的消息也传出,不过后来郭富城被问此事,表示女友只是开心自己变瘦,说网友太敏感了,但承诺会好好珍惜她。看来想要知道郭富城娶女友方媛的事还是静待到下个月听听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