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喊话要娶杨幂 等你离婚我娶你

    都说了杨幂的演技实力真的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每拍摄一部电视剧就带红了一个男艺人,不过传出和国民老公的关系也不一般呢,某节目上王思聪喊话要娶杨幂,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两人就扯上关系了?

    王思聪喊话要娶杨幂
    王思聪喊话要娶杨幂

    王思聪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国民老公,而杨幂则是大家心目中女神一样的存在,特别是演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后人气更是红火了,最近王思聪喊话要娶杨幂,这消息一出就沸腾了,怪不得在杨幂生日的时候,王思聪还特别发祝福说:“大幂幂生日快乐。”看来也是充满了爱意的啊。

    王思聪在娱乐圈中也算是敢做敢言的人了,很多艺人都能被他撕一撕,但是王思聪对于杨幂却有着别样的夸赞,在杨幂主演电影《我是证人》的首映,王思聪还专门一个人去参加首映礼,夸杨幂演技好呢,不过私底下杨幂和王思聪确实没有太多的交集,这一次节目中王思聪喊话要娶杨幂,难道真的是王思聪掀起的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