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设套骗少女裸照 知心姐姐原是色狼

    近日,在我市出现了一起利用网络“以可免费为少女护理面部、胸部等”为幌子,骗取少女裸照威胁实施强奸的案件。

    男子设套骗少女裸照
    男子设套骗少女裸照

    坡头区一村民谭某富在网络上以女性名义注册一个QQ(沉默的微笑),之后以女性名义申请建立一个Q群(保持沉默)。谭某富注册QQ、建立Q群的目的是为了满足其淫欲,将毒手伸向花季少女。他认为在校的女学生比较容易上当受骗,而且出事不敢声张,给点小恩小惠会哄骗过去。于是谭某富便以做女性胸部护理、面部护理等方式为幌子,凭着“知心大姐姐”形象让不少花季少女入群,也让不少群内人员拉了很多少女入群,花季少女阿花(化名)就是其中一员。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加上“知心大姐姐”贴心的关怀以及其做护理效果的鼓吹,阿花心动了。就这样,谭某富骗取了阿花的信任,让阿花将裸照发给他。阿花因轻信他人,很快将其裸照发给了对方。

    要挟花季少女“献身”

    因裸照来得太容易了,收到阿花裸照的谭某富,更加得意忘形,开始下一盘更大的“棋”,并毫无顾忌立即恢复本人真实身份。“知心大姐姐”立刻变身为真实版猥琐男,他恐吓阿花,以裸照要挟,要求陪其开房。

    对此,阿花惊慌失措,羞愧难当,但阿花下意识拒绝谭某富提出的要求。阿花害怕其他人得知此事,没有告诉任何人,而是选择沉默。

    阿花的沉默,没能让谭某富行为收敛,更放纵了谭某富,让他更加嚣张。为了报复和恐吓阿花,谭某富将阿花的裸照冲印出来寄给阿花。收到相片的阿花万分恐惧,她的反常举止引起了老师的注意。经过老师的谆谆引导,阿花敞开心扉,选择向老师坦白。随后,老师立即陪同阿花向派出所报案。

    警方将计就计请“狼”入瓮

    廉江良垌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立案侦查,将计就计,让阿花假意因收到裸照而害怕,让谭某富以为其恐吓起到作用,答应了他的要求。2月7日晚,谭某富丝毫没有怀疑,果然如约而至。良垌派出所早已组织警力在旅店布控蹲守,请“狼”入瓮。

    谭某富归案后,交代了其利用网络QQ聊天工具以可免费为少女护理面部、胸部等为幌子,取得多名少女裸照后威胁实施强奸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富涉嫌强奸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