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戴安娜王妃的情史 揭秘戴安娜王妃的爱情故事

    最近,凯特王妃又怀上了第三胎,如此幸福的一家让很多网友都十分羡慕。不过,嫁进王室,婚姻并不如想象中的那般幸福,而在英国皇室的爱情悲剧中,最让人的遗憾的便是年纪较轻却已经死亡的戴安娜王妃,那么她到底爱过哪些人呢?接下来小编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戴安娜王妃的情史。

    原本,戴安娜姐姐的男朋友才是王子殿下,但是无奈由于她姐姐并不是处女,所以这段婚姻不被允许,于是皇室才将目光锁在戴安娜身上。也有人说是因为戴安娜姐姐太喜欢抛头露面,查尔斯王子并不喜欢,才看上了戴安娜。婚后两个人十分甜蜜,还生了两个孩子。但是没过多久,戴安娜就发现王子喜欢了其他人。在1992年的时候两人分居,四年之后正式离婚。

    在离婚了之后,戴安娜的精神变得十分差,身边的男人也换了很多个,根据爆料来看,戴安娜在离婚了之后有七个情人,还被媒体拍到和情人一起度假的照片,后来还拍了《戴安娜》这个电影。可惜的是后来戴安娜和男朋友为了躲避狗仔而一起出了车祸,结果双双死亡,这便是戴安娜王妃的情史。

    虽然说戴安娜王妃的情史比较多,但是相比跟查尔斯王子的这一段给她带来了最大的伤害,并对她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其实,戴安娜王妃是一个很好的人,十分关注慈善,就连迈克尔杰克逊也是她的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