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王室富豪榜 英国王室成员各有生财之道

    据外媒最新报道,英国王室富豪榜出炉,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位居榜首,身价高达16亿英镑。富豪榜上的其他成员大多是英国王室成员,英国王室成员各有生财之道,来看看他们都是怎么赚钱的呢?

    英国王室很有钱
    英国王室很有钱

    据报道,财富居榜首的英国女王坐拥至少5亿英镑的有价投资证券。女王长子查尔斯王子以1亿英镑位列次席,其康沃尔公爵领地的停车场和冲浪学校可带来约2100万英镑的利润。女王次子安德鲁王子以5700万英镑位列第三,2011年前他曾担任贸易与投资特别代表10年,已从纳税人那拿到了400万英镑的“工资”。

    据报道,戴安娜王妃曾投入7000万英镑为两个儿子建立信托基金,二人生来便坐拥大笔财富。女王的孙女、安德鲁王子和前妻莎拉·弗格森的长女比阿特丽斯和次女尤金妮两位公主在该榜单中垫底,分别以390万和380万英镑位列第10位和第11位。

    按照我国北京、上海和深圳的房价估算,尤金妮公主恐怕还没有一些在这几座城市拥有3至5套房的“包租婆”大妈有钱。但是,这不仅不能说明英国王室已是末日黄花,反而能看出王室成员身份的贵重之处。

    英国王室成员非常富有,因为身份贵重,他们的本钱很丰厚,用来理财投资收益高,同时王室成员身份也能积累人脉资源,他们的衣食住行都可以由“好朋友”包办,过上有钱有闲有朋友的富豪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