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秀贤自认整容是真的吗 都教授也有不堪回首的过往

    说到韩星,不管是长得帅还是美,首先都逃不了被质疑整容的问题。然而,据说整容的明星不少,但敢松口承认的却不多。前几年因为一部电视剧而火起来的都教授金秀贤自认整容,这倒是令人心生好奇。相信不少人都曾猜测过都教授有没有整容吧,听到金秀贤自认整容,当然就会忍不住一探究竟了。

    金秀贤自认整容
    金秀贤自认整容

    一部神剧《来自星星的你》让金秀贤成为了迷妹心目中的老公,人气大涨后的都教授,以往历史自然也会被人起底,于是就不断传出金秀贤整容的消息,甚至还曝出金秀贤自认整容的说法。这样的疑惑下,就有人去翻出都教授以前的照片了。

    然而每个人都有一个想抹去的过往,网友们翻出都教授的旧照,不免也被吓了一跳。有说法称金秀贤自认整容,但没有明确指出哪些部位整过了。于是就有好奇心重的网友自发的研究了起来。然后发现都教授以前的照片中。

    有各种各样的发型,但明显的是年轻时的都教授是单眼皮,跟现在的双眼皮不一样,另外颌骨相比之下,似乎也差了不少。不过,对于金秀贤自认整容一事,也有网友研究发现金秀贤五官似乎都没太大变化,因此整容一说似乎也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

    不过,在金秀贤的走红过程来说,都教授的发型变化倒是挺大的,在以往金秀贤出演的作品里,确实没有现在的帅气。但岁月的沉淀,也是可以使人变得越来越好,所以或许都教授也正是因为这样才慢慢成为新一代男神的。至于金秀贤自认整容的说法,似乎也已不重要了,因为现在的他,已经赢得粉丝的喜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