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崔始源点赞乐天大楼遭轰 崔始源个人资料介绍

    崔始源点赞乐天大楼遭轰,不久前崔始源点赞韩国艺人金泰妍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乐天集团生产的糖果时就引发了粉丝的热议,才过不久,就有网友扒出崔始源点赞妹妹发的乐天大楼照片,很多粉丝纷纷表示愤怒。崔始源点赞乐天大楼遭轰,下面来看一下。

    崔始源点赞乐天大楼遭轰
    崔始源点赞乐天大楼遭轰

    崔始源点赞乐天大楼遭轰,昨日,韩国艺人金泰妍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乐天集团生产的糖果,被网友质疑“对中国怀有恶意”。随后,有网友扒出崔始源为妹妹发布的一张带有乐天大楼的雨夜照片点赞,此举遭到网友声讨。近日,中韩因“萨德”而关系紧张,韩国乐天集团公开表示支持“萨德”,遭到中国网友抵制。崔始源的这一举动引发了中国网友和粉丝的极度不满,纷纷表示要取关。

    崔始源2005年以superjunior成员的身份在韩国出道,2008年跟随以韩庚为队长的superjuniorM来到中国发展,当时的人气丝毫不亚于当红小鲜肉组合tfboys。崔始源凭借完美的模特身材、帅气的长相受到关注,耍得了帅、卖得了萌,时而幽默、时而酷帅,在中国收获了不少粉丝。2015年和超模刘雯在《我们相爱吧》中组CP,在节目中始源对“大表姐”刘雯细心、体贴的照顾,浪漫、温馨的小互动,让不少粉丝大呼“这样温柔体贴、浪漫多情、帅气多金的男朋友请给我来一打”。

    然而就在现在中韩关系紧张的风口浪尖上,崔始源却在微博上点赞妹妹的一条微博,让中国网友和粉丝们炸了锅,纷纷表示“国家面前无偶像”、“我的偶像是国家,谁与国家为敌,我就与谁抗争到底”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