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崔始源刘雯在一起了吗 崔始源刘雯的最新情况

    崔始源刘雯因参加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而传出绯闻,节目中播出后两人观众的喜爱,还被网友们成为“石榴夫妇”,随后节目的播出网上也不断传出两人的恋情,更有传言说两人已经订婚了,那么崔始源刘雯在一起了吗?下面小编马上带大家了解一下崔始源刘雯的最新情况。

    崔始源刘雯在一起了吗
    崔始源刘雯在一起了吗

    2015年,刘雯和崔始源因为参加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成为石榴CP,也吸引了众多粉丝,两人因为私下亲密也被指假戏真做,两人一会是被传出分手,要退出节目,一会是大秀恩爱送礼物,可谓变化莫测,刘雯当时参加《天天向上》,被问到和崔始源的恋情,她的回答也是模棱两可的,刘雯没有回答而是问大家“吃饭了吗”,现场观众答:“没有。”刘雯就说:“那炊事员请大家吃饭。”因此不少人就好奇崔始源刘雯在一起了吗。

    关于崔始源刘雯在一起了吗,《我们相爱吧》播出结束后,曾有粉丝扒出了刘雯与崔始源在一起的证据,更指崔始源私下一直戴着刘雯送的情侣手环,不过就在他近期晒出的一张喝咖啡的帅照中,手环却不见了,让人疑惑,而早前崔始源被问及个人感情状况时,崔始源更是透露自己是单身。

    据悉,在早前播出的韩国网络直播节目中,男子组合SUPERJUNIOR成员崔始源透露了个人感情状况,吸引了粉丝们的注意。节目中,一位网友向崔始源问起现在有没有女朋友,崔始源回答道:“现在是单身,能有合适的人能出现在身边就好了”并瞪大圆圆的双眼说“RightNow”,引发爆笑,因此关于崔始源刘雯在一起了吗,答案很明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