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德华盘骨撕裂伤多严重 刘德华已出院回家休养

    在今年年初,就曝出刘德华盘骨撕裂伤的消息,使得粉丝们对其伤情很是关注。庆幸的是刘德华盘骨撕裂伤经过在医院将近两个月的疗养,情况有了明显的好转。而就在昨日,刘德华正式出院,回家休养了。不过,因为刘德华盘骨撕裂伤伤情较为严重,所以恢复时间可能会有点长,但刘德华依旧乐观的表示相信很快就可以站起来了。

    刘德华图片
    刘德华图片

    据报道,在今年1月春节前夕,已经55岁的刘德华前往泰国拍摄一则广告,令人想不到的是在拍摄期间,刘德华所骑的马匹突然发狂失控,不仅将刘德华甩了下来,还从他身上踩了过去,因此造成刘德华盘骨撕裂伤。

    刘德华盘骨撕裂伤的消息传出后,让很多人都为其担心。据了解,坠马后,刘德华就马上被安排送往医院。而向来不愿让人担心的刘德华,受伤后也没有立即通知家人,连妻子也是不知道的。直到媒体曝出刘德华盘骨撕裂伤的消息,朱丽倩马上搭飞机前往泰国照顾刘德华。

    据了解,后来两人一起搭乘同一医疗专机返回香港。送往医院后,刘德华的经纪公司就发表声明,使得大家都知道刘德华盘骨撕裂伤伤情不轻。随后刘德华也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向粉丝报平安,称自己受了点意外,让大家不用担心。

    暖心之举赢得大家的称赞。昨日,刘德华终于得以出院,他也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称当听到医生说可以回家后,他差点跳起来拥抱医生。大家也为刘德华盘骨撕裂伤的逐渐康复而感到高兴,希望刘德华在家好好休养,早日完全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