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喆杨慧离婚还在办理中 杨慧首发文重新开始

    距离王宝强离婚的事件已经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了,当初轰动广大群众的事件就是助理宋喆和王宝强妻子马蓉的丑事了,但是还有另一个当事人便是宋喆的妻子杨慧了,目前宋喆杨慧离婚还在办理中。

    宋喆杨慧离婚还在办理中
    宋喆杨慧离婚还在办理中

    这么长时间了宋喆杨慧离婚还在办理中,几方当事人都已经回归平静的生活了,王宝强的离婚风波都已逐渐平静了,不过昨日是宋喆妻子杨慧的生日,她在微博写道:“这一年经历了太多未曾想过的事情,曾感觉像被世界抛弃,这一刻放下过去,放开自己,重新开始。”想必放下过去真的是需要时间的,她选择在自己的生日发文说重新开始,应该与宋喆的离婚就快办理完成了。

    有媒体联系到杨慧的父亲,在问到宋喆和杨慧离婚一事的时候,杨慧的父亲表示宋喆杨慧离婚还在办理中,杨慧工作很忙,但是状态很好,早前杨慧也表示过自己还相信爱情的,我们也坚信这样坚强的女孩一定能遇到属于自己的真爱,过去已经过去,希望她的未来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