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德华回应奥迪广告涉嫌抄袭 他为广告抄袭事件担责吗

    近日,奥迪的一则广告涉嫌抄袭引起大家的高度,这则广告则由刘德华代言的。对此,刘德华在第一时间作出回应奥迪广告涉嫌抄袭,他到底说了什么话?那么刘德华会为奥迪广告抄袭事件担责吗?一起去看看吧。

    刘德华
    刘德华

    5月22日下午,刘德华在官方后援会APP华仔天地发文称,对原创我是百分百的尊重,今次事件,对于广告团队在创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对满哥造成的困扰,我个人深感遗憾。Audi和广告公司现正认真处理中。奥迪官方也做出了声明,向刘德华和北大满哥道歉,称给对方带来的困扰,表达诚挚的歉意。并删除掉了该条广告。

    多名法律界的人士站出来表示:本次事件,代言人刘德华无须为广告侵权行为担责。此次事件不属于直接违反《广告法》,也不属于代言产品出现质量问题,所以刘德华显示不会因为广告代言人的这个身份而承担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