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德华受伤还没好吗 取消演唱会损失1700万元

    说起刘德华,很多粉丝就要欢呼了,一直以来,刘德华也都牢牢占据着四大天王的一角,而刘德华所取得的成就也是当今的娱乐圈的小鲜肉们所无法比拟的。在很多人心中刘德华就代表了一个时代,他身上所拥有的是万千歌迷的期待和认可,因此,刘德华的演唱会每场都是爆卖。如今的刘德华已经功成名就,也取得了自己的家庭,让人十分羡慕。但是前不久刘德华受伤了,那么刘德华受伤还没好吗?

    刘德华受伤还没好吗,似乎成为了大家关心的话题,因为一直以来,刘德华在很多人心目中就是优质偶像,之前还有一个粉丝疯狂的追刘德华,可以说是早期的比较疯狂的粉丝的代表了,当时也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如今的刘德华已经取得了比当年更大的成就,更加沉着稳重,带有中年男子独有的睿智,也是大家越来越喜欢他的原因。

    近日,原定于香港举行的演唱会突然取消,这让大家纷纷猜测,难道刘德华受伤还没好吗?因为刘德华经纪公司目前已经取消了刘德华现在几乎所有的行程,取消的演唱会损失将达到1700多万元,面临着这么巨大的损失,很多人都猜测是因为刘德华受伤还没好。

    刘德华受伤还没好吗
    刘德华受伤还没好吗

    1月17日,刘德华在泰国拍摄广告时,不小心从马背上摔了下来,身上多处受伤,这让大家十分关注,其康复医生建议刘德华不要从事剧烈运动,安心养伤。所以,刘德华受伤应该还没有完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