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崔始源证实与刘雯分手 是否是因为何穗而分手

    在2015年的时候,崔始源和刘雯参加了《我们相爱吧》而成为石榴CP,并且受到很多粉丝的关注。而就在《我们相爱吧》结束了之后,有网友爆出他们假戏真做的消息,但是没过多久又被传出两人分手的新闻,甚至还出现崔始源证实与刘雯分手的话题,那么他们俩到底是为什么分手呢?

    在《我们相爱吧》结束了之后,有网友拿出了刘雯跟崔始源谈恋爱的证据,还说崔始源私底下一直戴着刘雯送给他的情侣手环。但是,后来在他晒出的一张喝咖啡的照片里,手环却不见了,从而出现了崔始源证实与刘雯分手的新闻。而在11月崔始源即将入伍的时候,有网友十分担心他们俩的感情状况,但是有报道出现证实他们俩已经分手。

    随后又有网友爆出分手的原因,原来第三者便是同是超模的何穗,网友称何穗跟崔始源在微博上面暧昧的互动,之后又各自取关,还说刘雯和崔始源分手的原因便是何穗。但是,没过多久,表姐又在微博里面晒出跟何穗的合照,疑是否认。后来,又有网友扒出来何穗其实早已经结婚了。

    崔始源证实与刘雯分手
    崔始源证实与刘雯分手

    总的来说,崔始源证实与刘雯分手这个新闻是不靠谱的,或许两个人自从节目结束之后就没有再谈过感情,无奈的是石榴CP的粉丝是在太多,都特别怕两个人没有走到最后。其实,感情这种事情哪里说得清楚呢?还是让他们自己来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