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能静吃鸡艳照全集 伊能静表示会采取法律手段

    大家都知道,伊能静和秦昊在微博上面曾经给网友撒了很多狗粮,尤其是在米粒刚出生的时候。虽然伊能静曾经离过一次婚,但是秦昊仍旧非常爱她。不过,最近有很多网友又将伊能静吃鸡艳照全集的旧事重提,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吧!

    其实伊能静吃鸡艳照全集的事件最开始是从壹周刊发表出来的,照片十分不雅,女孩虽然看起来跟伊能静比较像。在照片流出来之后,网友都在议论纷纷,不过很多朋友都表示这并不是伊能静,长相也差了很多,而且照片女孩妆容看起来差了很多。没过多久,伊能静对伊能静吃鸡艳照全集事件发出声明,表示已经将这件事委托给律师,并且要求壹周刊停止售卖,还会起诉壹周刊侵害到了自己的名誉权。

    之后,壹周刊的执行副总编辑也站出来回应,称并没有说那个女孩是伊能静,只是看起来很像,还说是从光碟上面找到的,这只是一个新闻而已。后来,伊能静委托的律师也表示光盘的女主角根本不是伊能静,并表示会通过法律手段来帮助伊能静维权,让网友不要相信这种子虚乌有的报道。

    伊能静吃鸡艳照全集
    伊能静吃鸡艳照全集

    以上便是伊能静吃鸡艳照全集的前因后果。说起来,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如今,伊能静和秦昊早已经结婚了,还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大家没必要再提起这件事情,这根本就是一件不实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