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娄艺潇孙艺洲相聚晒照 网友:拍爱情公寓5吗?

    娄艺潇孙艺洲相聚晒照,娄艺潇和孙艺洲自一起拍了爱情公寓之后,两人便成了生活中的好友,时常在微博中有互动。近日,娄艺潇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和孙艺洲相聚的照片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娄艺潇孙艺洲相聚晒照。

    娄艺潇孙艺洲相聚晒照,2月13日晚,娄艺潇在微博晒出一组与孙艺洲的合照,并配上“拍摄”的动态表情,引网友们忍不住猜测,“你俩这是要再次合作一把吗?”随后,孙艺洲也现身娄艺潇微博评论区,留下单句:“见!”照片中,两人皆身穿休闲风的衣服,状态也十分自然,对着镜头比起剪刀手的模样一如久未相聚的好友见面。

    娄艺潇孙艺洲相聚晒照
    娄艺潇孙艺洲相聚晒照

    网友们看到娄艺潇孙艺洲合体相聚的照片后,纷纷留言表示对二人可能合作的期待:“拍爱情公寓5吗?”“哎呀,要是爱五就好了!”据爆料,此番两人相聚,应为录制《王牌对王牌》节目,而非拍摄《爱情公寓五》。

    临近情人节,也有已经准备好吃狗粮的网友看到娄艺潇晒合照后惊呼:“吓得我以为你们要撒狗粮!”“如果不是那个开拍的表情,我还以为你俩谈恋爱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