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冠希艳照门事件女主角 陈冠希艳照门事件都有谁?

    众所周知,陈冠希是因为艳照门事件才退出娱乐圈的,当年的艳照门事件曾轰动了整个香港娱乐圈,如今陈冠希艳照门事件已经过去9年了,事件再次被翻出,那么陈冠希艳照门事件女主角现在到底怎样了呢?下面小编带大家回顾一下陈冠希艳照门事件。

    陈冠希艳照门事件女主角
    陈冠希艳照门事件女主角

    关于陈冠希艳照门事件,事件是发生在2008年初的时候,一位网名叫奇拿的网友在天涯社区发布了一系列关于陈冠希和一些女艺人之间的自拍私密照和其他图片,在网络反响极大并引发多方关注,时至今日人们还是会提起,此外,还有很多人都好奇当年陈冠希艳照门事件女主角现在如何了?

    陈冠希艳照门事件至今已经过去9年了,但是艳照门的不雅照至今仍疯传网络,时隔多年,那些曾卷入陈冠希艳照门事件的女星,也仍然难以摆脱事件所造成的影响,据了解卷入此次陈冠希艳照门事件女主角多达20多位,其中包括阿娇、张柏芝、陈文媛、杨永晴等。

    据悉,陈冠希事件完整照片多达四百多张,其中陈冠希艳照门事件女主角张柏芝、钟欣桐是最令人震惊。据了解,当时张柏芝、阿娇事业正如日中天,却被陈冠希事件完整照片变成一无所有,最惨的还是张柏芝事后还离婚独自带2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