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邹世民冉莹颖甜蜜值爆棚 机场献吻如初恋一般

    拳王邹市民与冉莹颖的爱情一直是惹人羡慕的,这两人错过了小时候的青梅足马,但依然注定走在一起结婚、生子。在遵义的一次花车巡游活动请二人来做嘉宾,同桌吃饭时邹世民给她夹菜,留了联络方式在认识的第五天就牵了手,不用多久便成了夫妻。现在邹世民冉莹颖甜蜜值爆棚,走在哪都让人羡慕。

    邹世民冉莹颖甜蜜值爆棚
    邹世民冉莹颖甜蜜值爆棚

    前些日子,邹世民和冉莹颖现身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两人穿着时尚手提情侣包,大家都注意到冉莹颖手中还捧了一束玫瑰花,大家都纷纷猜测是邹世民送给娇妻的礼物,这邹世民冉莹颖甜蜜值爆棚真是羡煞旁人,在等待登记时更是狠狠地撒了一把狗粮,冉莹颖嘟嘴撒娇一把搂住邹世民的脖子献上香吻。

    对于邹世民冉莹颖甜蜜值爆棚的样子,有网友直呼原来拳王也是那么浪漫的,看来冉莹颖深得邹世民宠爱,目前两人结婚也已经6年了,还育有可爱的儿子邹明轩,但在交谈眼神之间还宛如初恋一般频频甜笑,这着实是羡慕。

    看了这把狗粮,小编又相信爱情了,这就是女生嫁给爱情最好的状态,这就是幸福所呈现出来的样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