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冠希艳照门什么意思 七位女星不雅照曝光

    2008年出现了一件轰动整个娱乐圈的事情,那就是香港艺人陈冠希艳照门事件,此事件一曝光之后,引起了香港民众的一片轩然大波,那么陈冠希艳照门什么意思?整个事件又是怎样发生的?下面就要我们去看看整个事件的经过。

    08年的时候,有网友在天涯论坛上曝光一组陈冠希与很多女艺人的不雅照片,顿时在网络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和关注。这就是网友们所问的陈冠希艳照门什么意思的解释。此事件发生之后,很多女艺人都牵扯其中,香港警方也开始立案调查。

    2008年1月份的时候,网友在天涯成人论坛,爆出几张女明星自拍的私密照,一位女子身穿彩色文胸,但是上半身和下半身的私密地方都坦露在外,其拍摄的姿势也十分大胆和辣眼,有人说这位女明星像是香港艺人阿娇。还有网友在下面用英文评论说,这些照片都是真的,是他在陈冠希家里修电脑时,在他的电脑里拷贝过来的。评论一出,引起了阿娇粉丝的强烈不满,都纷纷说要为自己的偶像讨回公道。然后警方就一直调查,逮捕到一名案犯。

    陈冠希艳照门什么意思
    陈冠希艳照门什么意思

    然而,事件并没有结束仍在不断的扩大,又继续曝光陈冠希和其他女明星的艳照。这次艳照门涉及了阿娇、陈文媛、张柏芝、杨永晴等七位明星的不雅照片,高达400余张。艳照门事件后,陈冠希对于此出来道歉,宣布退出娱乐圈。这就是整个陈冠希艳照门什么意思的前因后果。希望其他的明星可以对于自己的私生活保护的好一点,不要让它公布于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