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炜为什么睡夏航燕 李炜睡苏醒女友内幕

    俗话说:朋友妻不可欺,无论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娱乐圈,这种做法必然遭到社会的谴责和舆论。李炜、张杰、苏醒同时作为《快乐男声》的三兄弟,竟因为一个女人的战争而闹得不可开交。李炜为什么睡夏航燕,让人不解。

    《快乐男声》的热播,让苏醒和李炜的名气瞬间大增,作为快乐男声的总冠军,苏醒和李炜的关系一向很好,向来以兄弟之称的苏醒近日与李炜决裂,甚至大打出手。

    究其原因,还要从李炜在微博上发布的一张和一女子亲密裸照说起,李炜拖住该女孩的胸部并相依相偎,照片中的男子脸部经过后期处理打了马赛克,而该女孩的脸部却完全暴露出来,艳照流出后,一度有人指责发布此照片者人品有问题。

    李炜
    李炜

    后来经过调查证实,打了马赛克的男子正是李炜,而绯闻女孩则是苏醒的现任女朋友夏航燕。一时间,李炜为什么睡夏航燕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在娱乐圈也引起了轩然大波。

    睡自己好朋友的女朋友,听起来是不是有些荒唐,李炜为什么睡夏航燕,难道他和苏醒之间有不可告人的渊源吗,又或者他深深地爱着夏航燕,但无论之前关系多么铁,此事一出,两人更是大打出手,想必再也回不到从前了。而作为夏航燕,明明有男朋友,却要脚踏两只船,令人憎恶。

    或许,像夏航燕这样的女人生活中或多或少的存在着,但即使外表再吸引人,再美丽,都依然会遭到这个社会的唾弃甚至辱骂,洁身自好应该是更好地回答。李炜为什么睡夏航燕,原因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坚守做人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