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田集团被申请重整 公司老板是叶远西吗?

    5月31日晚间,广田集团(002482。SZ)发布关于被债权人申请重整及预重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称,公司尚未收到法院对申请人申请公司重整及预重整的受理文件。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广田集团被申请重整
    广田集团被申请重整

    广田集团称,5月30日,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债权人深圳风铭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下称“申请人”)发来的《重整及预重整申请通知书》,申请人以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但具有重整价值为由,于2022年5月30日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重整,并申请启动预重整程序

    广田集团表示,公司尚未收到法院对申请人申请公司重整及预重整的受理文件,申请人的重整及预重整申请能否被法院裁定受理,以及具体时间尚存在不确定性。但广田集团强调,如果法院裁定受理申请人提出的重整申请,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如果公司因重整失败而被宣告破产,则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如果法院裁定受理对公司的重整申请且公司顺利实施重整并执行完毕重整计划,将最大程度改善公司资产负债结构,提高公司经营能力,推动公司早日回归健康、可持续发展轨道。

    据悉,广田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绿色建材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大型上市集团企业,业务涉及室内装饰、幕墙、轨道交通、文旅、园林、智能、消防、机电、新材料、软装、土建等领域。该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叶远西。2021年广田集团亏损约56亿元,实现营业收入80.36亿元,同比下降34.38%;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55.88亿元,同比下降612.5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9.05亿元,同比下降2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