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珂现在还有钱吗 揭秘王珂破产的背后

    自从王珂宣布破产后,妻子刘涛便重新复出疯狂地接戏、做广告代言等,就是为了给老公还债。这几年,刘涛在事业上可谓是顺风顺水,也成为贤妻良母的标杆。如今,刘涛在娱乐圈红过半边天,那么老公王珂现在还有钱吗?王珂的现状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

    王珂现在还有钱吗
    王珂现在还有钱吗

    想当年,王珂的身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便是京城四少之一,是著名的企业家,与演员刘涛相识20天便决定结婚,闪婚速度创娱乐圈记录。当年那场400万的婚礼一度引起娱乐圈的轰动,刘涛也被大家认为嫁入了豪门。外界传言,王珂的公司市值达到200亿元,当然这里肯定有夸大的因素,但也绝对是大家不敢想的数字。

    然而好景不长,王珂生意失利,宣布破产,那王珂现在还有钱吗?自小顽劣挥霍惯的王珂突然间破产,一度让他陷入精神崩溃中,每天几乎都要靠安眠药度日,以至于染上了药瘾,在妻子生产的同一天,他更是突然昏厥,和妻子一同推进了手术室。

    为了还债,王珂把名下好几辆豪车都卖了,据说每辆车都净亏一两百万。而妻子刘涛也复出娱乐圈,努力赚钱为老公还债。那么王珂现在还有钱吗?如今王珂的经济状况是否有所恢复呢?根据刘涛这几年疯狂地赚钱来看,王珂现在可能不算有钱,但也绝对在小康水平之上。希望这对患难夫妻经历过如此磨难后,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越来越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