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莱温斯基事件 莱温斯基事件所指的是什么

    莱温斯基事件也称为拉链门事件,这件事情的发生简直事轰动了整个英国。事情是发生在英国的白宫,莱温斯基是到白宫学习的一名实习生,由于自己的长相出众而且才华横溢,这样当时还没有被选上当总统的克林顿深深的爱上了莱温斯基,经过几次的调侃和调情,两个人一下子陷入了爱河。不过这两人没有好的结局,只维持了五个月的时间,到最后还差点影响了克林顿当选总统的位置。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还是蛮大的!

    莱温斯基事件
    莱温斯基事件

    莱温斯基与克林顿的关系只能说是私下情人的关系,由于两人都不愿意将此事公开,就这样等事情闹大之后,两人还是隐瞒了此事的发生。可是纸是包不住火的,只要做了就不可能会没人知道,莱温斯基对她与克林顿的爱还是蛮享受的。

    在与克林顿发生性关系时,克林顿不小心将精液滴在了衣服上,莱温斯基想将此收藏,不料就成为了对克林顿造成致命的一击,两人不得不承认关系,以至于后来差点就落选了当总统的位置。莱温斯基事件讲述的就是关于政治性很强的事件,被称为拉链门事件,就是告诫着克林顿的行为举止不当。

    作为一位公众人物不应该有这样的行为发生,这样的丑事也将伴随着克林顿的一生。莱温斯基与克林顿的爱分明就没有结果,但还是这样爱了。这就告诉人们一定要理性对待爱情,不要让爱情毁了自己的前程与名誉!这是得不偿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