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若昀唐艺昕疑同居 张若昀唐艺昕闪婚了吗

    12月1日下午,有媒体发微博曝料,称张若昀唐艺昕两人一前一后回到张若昀在北京顺义的别墅,甜蜜相聚,以至于让网友们觉得张若昀唐艺昕两人已经甜蜜同居了。更有传闻说两人已经闪婚了,这是真的吗?

    据悉,当晚张若昀抵达北京机场后直接乘车回家,而第二天,唐艺昕在北京参加完活动后先是去国贸逛街,之后便乘车前往张若昀的别墅,甜蜜同居。不过目前张若昀唐艺昕双方都没人承认,所以两人是不是真的同居就不得而知了。

    此前,唐艺昕录制节目,她表示与男友的感情很稳定,透露二人目前的状态很随性。说到婚姻,唐艺昕说:“我没有计划或者去想这件事情,但就我的性格来讲,有可能闪婚。”所以说张若昀唐艺昕两人并没有闪婚。

    对于张若昀唐艺昕这对小情侣,自相恋就虐遍单身狗,两人一起旅游、纹身,在微博上甜蜜互动。2016年4月,张若昀唐艺昕喂食牵手同回酒店被拍,两人恋情坐实。

    而张若昀唐艺昕一直低调处理这段感情,两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都曾表示自己是单身。这一对一直都各自低调,扎实演戏感情也稳定没有花边,在娱乐圈实属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