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娱乐圈四大荡花都是谁 盘点这些豪放女星的

    因为揭发了“咸猪手”一事,苑琼丹再次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更有人发现苑琼丹是娱乐圈出名的大嘴巴,她不止一次在节目中爆料过娱乐圈一些比较隐秘的事,除了“咸猪手”,她还曾经爆料过香港娱乐圈四大荡花,暗指这四位女明星作风十分不检点,不少网友都纷纷好奇香港娱乐圈四大荡花都是谁。

    香港娱乐圈四大荡花
    香港娱乐圈四大荡花

    苑琼丹在出道多年,塑造了无数搞笑的经典形象,在荧幕上,她十分癫狂,而生活中,苑琼丹的人际关系很好,不少人都纷纷赞扬她本人比荧幕上漂亮很多,并且为人十分随和,乐于助人,为人极为低调。因此,她公然爆出的所谓香港娱乐圈四大荡花令不少人哗然,大家都觉得苑琼丹所言属实,也就越发激发了网友们的好奇心。

    第一位被怀疑的女明星就是选美出身的李嘉欣,有人爆料,李嘉欣平日作风十分豪放,虽然加入了豪门但还是没有懂得收敛。第二位被怀疑的则是郭羡妮,做为TVB的当家花旦,郭羡妮的绯闻可谓是不少,还有很多是有妇之夫,更有人说郭羡妮就喜欢勾引已婚男人。

    第三位则是同样选美出身的钟嘉欣,钟嘉欣一直以清纯的形象示人,却有人说她本人完全不是这样的,更有爆料称钟嘉欣曾假装喝醉酒去酒吧勾引一男星。第四位则是佘诗曼,佘诗曼出道至今和多位男明星传过绯闻,换男朋友的速度也十分频繁,袁咏仪更曾在公众场合骂佘诗曼是狐狸精,称佘诗曼勾引她老公张智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