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咏仪骂佘诗曼狐狸精 张智霖绯闻真多

    港姐出身的袁咏仪性格十分火爆,暴脾气的她早年不知得罪过多少人。而和丈夫张智霖结婚这么多年来虽然内敛了许多,但因为老公帅气的外表总是会吸引不少人的爱慕,袁咏仪无奈之下还是会十分生气。佘诗曼与张智霖关系很好,所以有袁咏仪骂佘诗曼狐狸精这一传闻传出。

    曾经就有媒体爆料袁咏仪骂佘诗曼狐狸精,此话一出令不少人哗然,那么佘诗曼究竟为什么会被袁咏仪骂狐狸精呢?

    袁咏仪老公张智霖早年和佘诗曼主演过一部电视剧《十月初五的月光》,因为张智霖帅气的长相和高大的身材,每次拍过戏后总会有人爆料张智霖和同组女演员的绯闻。

    袁咏仪骂佘诗曼狐狸精
    袁咏仪骂佘诗曼狐狸精

    当时这部电视剧播出后,不少人都说男女主角假戏真做,袁咏仪听后十分生气,在接受电视台的采访时,袁咏仪骂佘诗曼狐狸精,并称要拿刀捅死佘诗曼,火爆的脾气令不少人震惊。

    采访过后,张智霖向袁咏仪解释自己和佘诗曼并没有假戏真做,还在气头上的袁咏仪并不相信,但后来经过亲朋好友的劝解,袁咏仪也冷静了许多。

    回想起张智霖对她原先的态度和满满的爱意,袁咏仪最终相信了张智霖。随后在张智霖的个人演唱会上,张智霖也向袁咏仪提出了求婚。

    其实,这不是第一次因为张智霖的绯闻而让袁咏仪发脾气了,袁咏仪以前和萱萱是好朋友,但后来萱萱和张智霖传出了绯闻,袁咏仪就不再和萱萱做朋友了,虽然最后证实并无此时,但友情终究是破裂了,不禁让人感叹老公太有魅力也很令人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