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咏仪为什么叫靓靓 她的美究竟有何特别

    不少人看到袁咏仪第一眼可能都会觉得她长得不能算什么大美女,五官不够精致,在电视剧和电影里也不是很惊艳,但是却很耐看。那袁咏仪为什么叫靓靓?

    很多人都称袁咏仪为“靓靓”,于是就有网友好奇袁咏仪为什么叫靓靓。其实,袁咏仪是90年的香港小姐选美比赛冠军,并获得了最上镜小姐奖。

    当年比赛结束后,曾志伟曾经开玩笑说袁咏仪从头到脚没有一处他觉得很漂亮,没想到却成为了冠军,不知道比赛是怎么选出来的。

    袁咏仪为什么叫靓靓
    袁咏仪为什么叫靓靓

    后来,香港的记者看到袁咏仪后却十分喜爱袁咏仪,并称袁咏仪长得很漂亮,很靓!至于袁咏仪为什么叫靓靓,其实就是这些记者觉得袁咏仪很靓就叫靓靓了。

    从早期袁咏仪的作品可以看出,袁咏仪的长相不具备攻击性,乍眼一看不会留下很深的印象,但是却很讨喜,给人的感觉十分像“小燕子”赵薇。

    但其实,袁咏仪的眼睛非常漂亮,每当导演拍到袁咏仪的脸部特写时,镜头都会停留在她的眼睛上,她的眼睛大而有神,眼神充满了故事。

    在拍摄《新不了情》的时候,导演尔冬升偏偏选中了假小子似的袁咏仪,当时所有人都不看好这部片子,觉得就算拍出来了观众也不会买账,然而尔冬升却做到了,袁咏仪在里面的一颦一笑皆是戏,眼睛里的故事让人十分沉迷。

    还有当年她饰演的花木兰,让人十分相信她就是那个雌雄难辨的巾帼英雄。因此,袁咏仪是真的因为美才叫靓靓的。袁咏仪为什么叫靓靓?以上的内容就是关于袁咏仪为什么叫靓靓的详细解答,相信大家看完以后对袁咏仪为什么叫靓靓这一问题的答案有了比较清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