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苗阜老师被离世的真相 机智回应获网友大赞

    近来,网上有一则相声演员苗阜离世的消息疯传,苗阜前不久还活跃在东方卫视的舞台上表演相声,怎么一下子就驾鹤西去了呢?最终证实这原来是一则假消息,苗阜老师被离世之后,自己还通过微博进行回应,机智幽默的回击方式获得了网友的一致肯定,被赞不愧是说相声的艺术家,说话都这么逗。

    苗阜老师被离世的事情是这样的,前不久微博上有网友发消息说苗阜老师去世了,并上传了苗阜的照片。就在不少网友信以为真,表示震惊的时候,苗阜老师转发了该微博并回应道:“节哀!”。机智幽默的俏皮回应立刻逗乐了网友,纷纷为苗阜老师点赞。

    对于苗阜老师被离世,最终证实只是谣言,还好只是谣言,不然广大的中国人民又要失去一位优秀的相声表演艺术家了。提起相声,大家最熟悉的当属郭德纲和德云社一众徒弟,与郭德纲的相声不同,苗阜代表的是陕西的相声流派,苗阜老师还多次登上春晚的舞台表演相声,在人们的心目中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

    70年前开始,陕西相声开始慢慢发展起来,并在国内文艺界有一定的地位。但是进入新世纪以来,在西方文化和互联网的冲击下,陕西相声又开始走下坡路,看到这样情形的苗阜老师,为了振兴陕西相声这一曲艺形式,和几个年轻人一起成立了曲艺社团,后来曲艺社团慢慢发展成了现在的“青曲社”。

    但是大家所不知道的是,在曲艺社团成立初期,每天都是赔钱在说相声,但是这几个年轻人就是怀着对相声的热爱,一步步硬着头皮走下去。后来,他们为了吸引年轻人关注陕西相声这一艺术形式,开始不断地到大学免费演出,并最终走出了一条适合自己的道路。

    现在,苗阜老师的微博和微信上已经拥有了百万喜爱他和陕西相声这门艺术的年轻人。如今,喜欢陕西相声和喜爱苗阜的人越来越多,苗阜老师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撑起了陕西相声艺术的一片蓝天,相信苗阜老师也一定会为大家奉献越来越多好的作品。至于苗阜老师被离世这些消息,少信为妙。